2019-11-14

枕頭的差別 ?

首先先知道枕頭材質有哪些,特性是什麼呢~~~

1、羽毛 / 羽絨枕
羽毛/羽絨最大的特色就是!飽!滿!且具有吸濕、透氣不會變形,華麗蓬鬆常在飯店看見它哦。

2、記憶枕 / 乳膠枕
記憶枕常見的材質有泡棉以及最新的凝膠,能根據使用者頭型及頸椎狀況給予頭部支撐,市面上多設計一高一低,可以依照自己習慣調整哦‼(記憶枕一分錢一分貨,劣質的記憶枕可能是反效果哦)。

3、棉花枕
棉花枕是一般最常見的枕頭類型,特性是柔軟、透氣、吸濕排濕,適合容流汗喜歡軟枕的人哦!內材分為天然棉、人工棉,主要要注意表布是否足夠透氣否則棉花吸濕容易產生塵螨或黴菌造成過敏問題。

4、賽羽絨枕頭
賽羽絨是高科技人造超細纖維,它有真絲的柔軟、順滑、光澤,也具備棉的舒適及透氣性,更具天然羽絨的保暖性,可想而知賽羽絨枕的舒適了吧。

✦各位是否對於自己想要的枕頭類型與特性有進一步了解呢?好睏好眠,雖然小編是碰到枕頭就睡著,但也是有喜歡的類型呢,我們家商品種類多五花八門,歡迎上門選購或聯絡我們,我們將為您提供完善的服務。✦

BACK >>